[轉錄]所謂的蟬堡啊,那就來個<蟬堡收集必讀>吧

殺手系列

版主: , BP, 蒼浪

[轉錄]所謂的蟬堡啊,那就來個<蟬堡收集必讀>吧

文章彤克 » 週一 12月 18, 2006 4:34 pm

作者 Giddens (九 把 刀) 看板 SD_Giddens
標題 所謂的蟬堡啊,那就來個<蟬堡收集必讀>吧
時間 Wed Nov 29 08:15:36 2006
───────────────────────────────────────


蟬堡,是殺手讀的小說。

如前述,若 都恐 說的是九個英雄的誕生之章,

那麼,所謂 蟬堡 便是論九個怪物的黑暗起點,

光影交生,驕傲毀滅。


之前大家會用蟬堡1,2去定義之前簽書會發送的兩次蟬堡,我覺得ok,

畢竟定義只是讓人清楚了解用的。

但是我寫蟬堡的律法是按照書冊的篇章下去進行的,

所以這次隨書附贈的蟬堡,有兩封,

一封是,沒有夢的小鎮第6,7,8章的合集,所以我稱為蟬堡"678",

另一封是,沒有夢的小鎮第9章,於是他叫蟬堡"9",

簽書會發送的,則是蟬堡"10"。

我們這樣亂定義,慢慢的,就會有人開始尋找根本沒有存在的蟬堡3,4,5,

不過這也沒辦法吼!有時候就是這麼殘酷!

------

至於何時會集結成冊?

喔喔,太天真喔!

要寫很久啦!

不過我已經寫出強大的心得了,所以下次會生出更多份的蟬堡啦!

--

Dr. Hydra,好久不見。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59-114-130-173.dynamic.hinet.net海
圖檔
頭像
彤克
哈棒國奴隸
 
文章: 21
註冊時間: 週二 12月 12, 2006 3:17 pm
來自: 迴風逐夢

文章彤克 » 週一 12月 18, 2006 11:19 pm

http://giddens.twbbs.org/cgi/05bbs/viewtopic.php?t=5775

規則在這邊,請先看清楚來...

BBS板那邊一堆人在發蟬堡,去那邊求吧。
圖檔
頭像
彤克
哈棒國奴隸
 
文章: 21
註冊時間: 週二 12月 12, 2006 3:17 pm
來自: 迴風逐夢

文章天平上的貓 » 週六 12月 23, 2006 11:06 pm

其實我還是買了殺手3才知道原來禪堡一值都只有分散的一頁一頁,
比想像中可怕XD

而且老大既然開始玩這樣的遊戲一定就沒有出書的打算...除非很久以後啦
開始收集魔法書啦+W+{?}
看到作品回應感想是應該的禮貌!
所以他喵的給我回應吧!!!
請進>>
http://0rz.tw/1a2oi
無視者,上廁所小心背後喔~!
頭像
天平上的貓
哈棒國皇族
 
文章: 584
註冊時間: 週日 11月 05, 2006 7:07 pm
來自: TW

文章彤克 » 週二 12月 26, 2006 3:44 am

天平上的貓 寫:其實我還是買了殺手3才知道原來禪堡一值都只有分散的一頁一頁,
比想像中可怕XD

而且老大既然開始玩這樣的遊戲一定就沒有出書的打算...除非很久以後啦
開始收集魔法書啦+W+{?}


回貓

老大會寫是一定會寫 XD (他有跟我說他已經在他腦袋哩寫完了)

至於哪時動筆 (因該說動他的小白...)

理由在這邊↓

http://giddens.twbbs.org/cgi/05bbs/viewtopic.php?t=5779

我猜《獵命師》以二個月出一本的進度,大約2008年才會出完,

但是老大明年四月中旬入伍...書寫進度是否延宕還是未知數,

所以....啊哈哈...2009年倘若老大重新寫都恐就可以偷笑了 XDDDD

就乖乖的等待吧 :)
圖檔
頭像
彤克
哈棒國奴隸
 
文章: 21
註冊時間: 週二 12月 12, 2006 3:17 pm
來自: 迴風逐夢

恩~~

文章eliza6324 » 週四 10月 18, 2007 7:05 pm

欸~~我知道現在都沒人上的啦,但是還是希望,看到的人,可以幫我求蟬堡~~謝謝 :P


(初犯我幫改~下次請注意!! BP)
eliza6324
哈棒國奴隸
 
文章: 1
註冊時間: 週三 10月 17, 2007 10:10 pm

文章殺手, G » 週四 10月 18, 2007 8:20 pm

小心被管理員砍了...
這裡不能直接寫注音符號
版規請先看
謝謝
「不可試探上帝。」
殺手, G
哈棒國貴族
 
文章: 302
註冊時間: 週四 10月 11, 2007 9:56 pm

文章月夜 » 週二 10月 23, 2007 4:38 pm

請問各位大大~~
小的可以把"蟬堡"的收集規則,
收入在小的網致嗎?

當然會附注出處,
不知道方不方便。
月夜
哈棒國奴隸
 
文章: 14
註冊時間: 週五 9月 28, 2007 12:07 am

文章BP » 週日 10月 28, 2007 6:56 pm

月夜 寫:請問各位大大~~
小的可以把"蟬堡"的收集規則,
收入在小的網致嗎?

當然會附注出處,
不知道方不方便。


我個人是覺得無所謂啦~不過BBS那邊我就不曉得了!!

我是秉持著越多人清楚規則越好的心態~當然出處是一定要的啦!!
X的.....陷入指考地獄!!我要趕快脫離苦海.......
http://www.wretch.cc/album/foodgodwu
圖檔
頭像
BP
哈棒國皇族
 
文章: 716
註冊時間: 週五 8月 04, 2006 5:24 pm
來自: 坑死人不償命的東山高中

文章花舞劍 » 週二 2月 26, 2008 4:26 pm

想問一下,蟬堡不能轉成任何電腦檔案於網路流傳或供人閱覽,那可以在網路上討論內容嗎?規則裡沒有寫,但是好像都沒有看到有人在討論內容的耶!是不是一討論就可以知道大概的內容,所以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不討論??
花舞劍
哈棒國奴隸
 
文章: 13
註冊時間: 週二 2月 19, 2008 12:34 pm
來自: 移花宮

文章BP » 週日 3月 02, 2008 7:01 pm

討論內容當然是可以~(又不是戒嚴XDD)

不要轉在文章就好!!
X的.....陷入指考地獄!!我要趕快脫離苦海.......
http://www.wretch.cc/album/foodgodwu
圖檔
頭像
BP
哈棒國皇族
 
文章: 716
註冊時間: 週五 8月 04, 2006 5:24 pm
來自: 坑死人不償命的東山高中

Re: [轉錄]所謂的蟬堡啊,那就來個<蟬堡收集必讀>吧

文章殺手.浪子 » 週日 6月 15, 2008 8:16 pm

好想看完整的蟬堡 :|
殺手.浪子
哈棒國奴隸
 
文章: 6
註冊時間: 週日 6月 15, 2008 11:27 am


回到 殺手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