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是我生日

精華之所在~文章是唯讀的

版主:

是的,今天是我生日

文章windfly » 週一 4月 10, 2006 11:59 pm

然後,生日結束是也XD

終於20了(虛歲),我要奮力向前∼∼∼XD
如果你問我你是哪裡好,我想我也不知道。

但是見過你的人會明瞭,你的微笑能讓我什麼都不要。

看著你伸出來的手,我傻傻的笑,

這一瞬間能停止該有多好。
windfly
哈棒國侍衛
 
文章: 138
註冊時間: 週日 10月 02, 2005 12:27 pm

文章提摩太 » 週二 4月 11, 2006 12:00 am

嘎?怎不早說捏,提某我一定會祝福+禮物的。XD
獠牙與飛翼之書(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timothy0731




「至愛的死亡,意味著我們不敢要的自由......」


-------胡淑雯
頭像
提摩太
哈棒國侍衛
 
文章: 702
註冊時間: 週六 3月 26, 2005 9:04 pm
來自: 睡著後的世界

文章windfly » 週二 4月 11, 2006 12:03 am

我故意的XD

而且我MSN狀態上有喔XD

狗狗也先知道啦∼∼可是狗狗不想祝福我∼∼啦啦∼
如果你問我你是哪裡好,我想我也不知道。

但是見過你的人會明瞭,你的微笑能讓我什麼都不要。

看著你伸出來的手,我傻傻的笑,

這一瞬間能停止該有多好。
windfly
哈棒國侍衛
 
文章: 138
註冊時間: 週日 10月 02, 2005 12:27 pm

文章提摩太 » 週二 4月 11, 2006 12:04 am

windfly 寫:我故意的XD

而且我MSN狀態上有喔XD

狗狗也先知道啦∼∼可是狗狗不想祝福我∼∼啦啦∼


其實我沒有風姐的MSN呀。XD

果然大人的生日是不適合小孩介入的。XD
獠牙與飛翼之書(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timothy0731




「至愛的死亡,意味著我們不敢要的自由......」


-------胡淑雯
頭像
提摩太
哈棒國侍衛
 
文章: 702
註冊時間: 週六 3月 26, 2005 9:04 pm
來自: 睡著後的世界

文章windfly » 週二 4月 11, 2006 12:17 am

好啦,我要睡啦(伸懶腰)

這個生日也很豪華了,天盟有祝福我,

又有生日慶賀廣播,

又去吃好料,甚為愉快阿,

只是,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年花更好,知與誰同阿。
如果你問我你是哪裡好,我想我也不知道。

但是見過你的人會明瞭,你的微笑能讓我什麼都不要。

看著你伸出來的手,我傻傻的笑,

這一瞬間能停止該有多好。
windfly
哈棒國侍衛
 
文章: 138
註冊時間: 週日 10月 02, 2005 12:27 pm

文章elish » 週二 4月 11, 2006 12:35 am

不早講,祝妳今年快樂! :o

(話說過了生日才慶祝聽說不太吉利)
附身現在理論上到處都買得到。

但是理論是用來幹什麼的呢?

理論是用來打破的(囧)

http://blog.yam.com/elish
頭像
elish
哈棒國皇族
 
文章: 867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17, 2004 11:22 pm
來自: 中界洲

文章citygirl » 週二 4月 11, 2006 3:23 am

不會啊﹐elish﹐不是很多時候都會遲到一兩天祝別人生日快樂的嗎。

生日慶賀廣播是怎麼廣播的啊。

小提在這邊這麼久都沒有風姐的MSN噢﹐那更不要說我啦﹐我也沒有。在此祝風姐20歲生日快樂。
各位﹐我‘又’換站了﹐從此變成天空人﹐請多指教﹐有在用天空的人也歡迎加我唷

http://blog.yam.com/glacierdawn
頭像
citygirl
哈棒國皇族
 
文章: 2228
註冊時間: 週一 7月 11, 2005 2:27 pm
來自: 那曾經青春狂亂的年代

文章daris » 週二 4月 11, 2006 8:56 am

生日快樂 !!
daris
哈棒國前任打雜工
 
文章: 163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17, 2004 4:59 pm

文章提摩太 » 週二 4月 11, 2006 2:12 pm

citygirl 寫:不會啊﹐elish﹐不是很多時候都會遲到一兩天祝別人生日快樂的嗎。

生日慶賀廣播是怎麼廣播的啊。

小提在這邊這麼久都沒有風姐的MSN噢﹐那更不要說我啦﹐我也沒有。在此祝風姐20歲生日快樂。


咩!~是的我沒有,但是跟幾個熟到爆。XD
獠牙與飛翼之書(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timothy0731




「至愛的死亡,意味著我們不敢要的自由......」


-------胡淑雯
頭像
提摩太
哈棒國侍衛
 
文章: 702
註冊時間: 週六 3月 26, 2005 9:04 pm
來自: 睡著後的世界

文章小紫 » 週二 4月 11, 2006 4:40 pm

生日快樂
恭喜風姐二十啦
二十歲可以做很多事阿
老師:統計是有科學根據的乩童!!

不是這樣吧(翻桌)

http://www.wretch.cc/blog/villainboss
小紫
哈棒國奴隸
 
文章: 2
註冊時間: 週一 2月 27, 2006 10:00 am
來自: 其實是非洲的台北

文章瑞緋 » 週二 4月 11, 2006 5:02 pm

生日快樂阿
不過虛歲20
那就是說實歲19摟
好年輕阿~~~
頭像
瑞緋
哈棒國侍衛
 
文章: 35
註冊時間: 週五 7月 30, 2004 12:24 pm
來自: 路邊

文章否定 » 週二 4月 11, 2006 6:04 pm

生日快樂啦∼
好想趕快脫離高中阿=口=
(應該說脫離再興...)
希望被輔導轉學 :twisted:
我真的回來了

不會再潛水了

請各位多多指教
否定
哈棒國貴族
 
文章: 304
註冊時間: 週六 6月 18, 2005 9:35 pm
來自: 台北...

文章黑炫•風 » 週二 4月 11, 2006 6:49 pm

!!我一直以為妳23了....

想不到跟我同年呀?
http://myblog.pchome.com.tw/urd760404/

噓!看看就好,不要笑
黑炫•風
哈棒國僕人
 
文章: 31
註冊時間: 週一 10月 03, 2005 8:41 pm
來自: 黑風寨,災禍的深淵

文章紳豪 » 週二 4月 11, 2006 7:50 pm

我有跟你說生日快樂唷~
【暗黑-汗魔拉筆-西門吹血】最新出沒地!(好詭異的伺服器啊....汗魔拉筆= =")
紳豪
哈棒國貴族
 
文章: 318
註冊時間: 週二 7月 27, 2004 6:47 am

文章伊比利斯 » 週二 4月 11, 2006 9:52 pm

我現在才知道...不是風姊..是風「妹」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人要學會自己尋找一些小幸福,比如到街上看一看不屬於自己的美女,到銀行看一看不屬於自己的鈔票。然後到街上找一個乞丐,對自己說:沒關係,剛剛那些他也沒有...
頭像
伊比利斯
哈棒國貴族
 
文章: 409
註冊時間: 週六 2月 19, 2005 8:55 pm
來自: 我家

下一頁

回到 精華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