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傳說中的網聚!

精華之所在~文章是唯讀的

版主:

文章李昀軒 » 週六 1月 13, 2007 1:15 pm

好吧 我老實承認...

現在的我真的不是越來越"宅"

而是已經是個"宅"了!

每天上班時二小時..晚上八點下班走回宿舍..

洗個澡.九點...趕作品..十點半~十一點!

上床睡覺...最多走個五分鐘到賽悶你來聞買個寶礦利兩平打八折!

再經過個泰國商店走回宿舍瞄一下電視!

好吧... 我承認我"宅"了..比起之前在家的時候.........(大嘆~~~)

現在有上網也只有放假的時候才能到網咖碰電腦了....


ps有哪個人可以跟我說桃園的"蘆竹鄉"有哪些地方好去啊!!!
 目前我只知道南崁購物中心而已(用走的大概十分鐘到吧!)....XD
 等領薪水要去買台單車了!!!!


不過 話說回來!!!!

BP你哪一隻眼睛看到我猛往小伊身邊擠的!!!!!!!!(我戳!!)(怒!)
老頭我色歸色...可我道德觀念可也夠高的了!!(哼!)
更何況..老頭我可是"食物第一"(除紅蘿蔔.花椰菜外其餘"應該"都吃!)
所以...我恨別人的隨意毀謗!跟抹黑!(暴筋!)(老實說.我很在意這種事情的!)
不過你真的一定比我宅..從你問我那家不知道地方的店在哪時我就發覺了!!
當你掏出PSP再手上時我就進一步確認了!!

老實回答..其實你房間裡就有個真人等高大小的煤少女戰士玩偶吧!

回小E姊的話..

老實說...只是種感覺而已!
就是哪個"看起來不像的感覺"了唄!
話說姐姐您想像中的我應該會是個"正氣"的毛頭!
小的在此叩謝啦!

臭月!!

對一個單身的老人家..
來說有正妹看本來就應該要多看幾眼啦!
我又不像你...還有個女友可閃!!!(呿~)
迷失在十字路口 沒有方向感 路標印著不曉得的地名!
道路藏在濃霧中 遠處傳來的樂聲有著哀愁的感傷.
濕冷感覺撫過臉龐 原地打個轉心情豁然開朗.
閉上眼選個方向 踏上 我想總會有個答案!
李昀軒
哈棒國參謀
 
文章: 172
註冊時間: 週一 10月 11, 2004 4:38 pm
來自: 悶熱的工業星球!

文章 » 週六 1月 13, 2007 2:16 pm

話說你這不叫宅

這叫生活規律XD|||


我女友去美國四個月....Orz
沒的閃了...
http://www.wretch.cc/blog/moontamaya
_,._
゚Å゚) 黑褲襪配高跟鞋才是王道啦!
⊂彡☆))Д′) ...
               --月
 
哈棒國貴族
 
文章: 493
註冊時間: 週一 8月 08, 2005 11:54 pm
來自: 黑夜

文章BP » 週六 1月 13, 2007 2:35 pm

這真的不是所謂的{宅}~~

所謂的宅是很少出家門+喜歡有關動漫的東西+特愛收集公仔

這只是最簡單定義~~如果想了解{宅}的深層定義

推薦電視版的{電車男}~~至於昀軒大哥你說我宅我要反駁一下

不是有PSP的人都是宅男~~還有我問你那一家店(綠林寮)時是因為我忘了你不是台北人

還有~~我家沒有{等身大的美少女戰士} :evil: (就算有也是飛輪的西姆或皇杞 :mrgreen:)
X的.....陷入指考地獄!!我要趕快脫離苦海.......
http://www.wretch.cc/album/foodgodwu
圖檔
頭像
BP
哈棒國皇族
 
文章: 716
註冊時間: 週五 8月 04, 2006 5:24 pm
來自: 坑死人不償命的東山高中

文章windfly » 週六 1月 13, 2007 5:33 pm

這真的只是生活規律好嗎= =||||

宅也沒那麼簡單啦XD
如果你問我你是哪裡好,我想我也不知道。

但是見過你的人會明瞭,你的微笑能讓我什麼都不要。

看著你伸出來的手,我傻傻的笑,

這一瞬間能停止該有多好。
windfly
哈棒國侍衛
 
文章: 138
註冊時間: 週日 10月 02, 2005 12:27 pm

文章小席 » 週六 1月 13, 2007 5:50 pm

左手 寫:外公中風,急奔南下......


對不起,我想這第三次中風真的一定要回去了,所以先撇掉大家了。



阿...
雖然我是新人...
和誰都不熟!
不過還是會送好運給你的外公的!
(不會說話...勿怪)
大~家~好~
我是新人!!>///<
多多指教!
小席
哈棒國僕人
 
文章: 37
註冊時間: 週六 1月 13, 2007 5:22 pm
來自: 你心中

文章●北極薄荷○ » 週六 1月 13, 2007 9:40 pm

elish 寫:我是很認真的想在寒假辦高雄場的,但要視人數和熟度而定。

薄荷啊,我沒覺得妳老啦!(誤會啦)只是我以為妳已經高二
了而已,原來妳離學測還很久啊……(呃,其實妳的外表年齡
也不到OL啦,那是誇張的說法,可能是因為長裙吧?)

小提啊,不用擔心,你這個年紀的男生最可能在暑假瞬間抽高!

再來,我看起來就是這麼大隻,不好意思喔 ~(擺手)其實下次
見面讓妳們看看我的手腕,視覺上細到不行,但或許比妳們都要
粗也說不定。因為我的骨架無敵大,衣服都只能買歐版的,真是
長得像混血兒,骨架也是……(嘆)

最後,來高雄的話還是坐統聯最便宜啦!而且一群人一起坐感覺
很想郊遊喔!來吧來吧!(妳在企圖什麼?)


對啊我高二啊
不是16歲嗎!?
話說現在已經17歲了...
時間過得太快,我看不清楚

http://blog.roodo.com/wintermint/

     
      
* 
頭像
●北極薄荷○
哈棒國皇族
 
文章: 613
註冊時間: 週一 8月 23, 2004 1:28 am
來自: 被窩

文章查理王 » 週日 1月 14, 2007 2:15 am

給BP我也想要等身大希姆!

我想宅男不過就像一年前的台客一樣,久了又會有新的風潮啦。
女人啊!在妳的笑容裡含有生命之泉的音樂 - 泰戈爾
查理王
哈棒國奴隸
 
文章: 28
註冊時間: 週六 10月 22, 2005 10:48 pm
來自: 恐怖病•都市

文章Kamui » 週日 1月 14, 2007 2:33 am

李昀軒 寫:好吧 我老實承認...

現在的我真的不是越來越"宅"

而是已經是個"宅"了!



已經是個宅了,那麼是豪宅、民宅、還是...
聽說國家養的是國宅
脾氣不好的是凶宅
太老當古宅
出名成名宅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抖宅
現在的人,其實都不夠宅
但只要有心,都能成為宅

請問宅心人厚 李大師,今天要住哪一宅?
========================
神威、Kamui、かむい

有些朋友叫我威爺,不過我沒那麼老。
========================
"不....你是老頭了。" "囧!"
Kamui
哈棒國奴隸
 
文章: 25
註冊時間: 週六 5月 21, 2005 7:51 pm

文章citygirl » 週日 1月 14, 2007 2:51 am

看手臂不準。最常看到女生在那邊用手指圈自己的手腕﹐除非是真的真的很胖﹐不然
大部份的人手腕其實都差不多粗。我覺得不管怎樣﹐只要沒有蝴蝶袖就可以了。光
看的就知道﹐不是脂肪多﹐而是骨架大啊﹐這樣的好處是﹐以前還是媽媽在買衣服
時﹐一定是買百貨公司的﹐而不是夜市牌﹐因為只能買歐版﹖XD

昀軒﹐小黑住桃園﹐風姐也是﹐想找好地方可以問她們﹐話說你什麼時候跑去那裡
工作啦

看到昀軒說自己是單身的老人家﹐有正妹就該多看﹐我才想到﹐我也在做同樣的事﹐
因為單身﹐所以有帥哥就一直看= =||||||

威爺好像在數來寶XD
各位﹐我‘又’換站了﹐從此變成天空人﹐請多指教﹐有在用天空的人也歡迎加我唷

http://blog.yam.com/glacierdawn
頭像
citygirl
哈棒國皇族
 
文章: 2228
註冊時間: 週一 7月 11, 2005 2:27 pm
來自: 那曾經青春狂亂的年代

文章windfly » 週日 1月 14, 2007 5:12 am

因為威爺想扭轉他那天出現帶來的,只是很會吃的印象XD

蘆竹阿....有很多工廠(默)

說到單身阿,星座說我下星期四五有機會有邂逅,

但是下星期五我是要去我媽的尾牙耶.....(光想都發寒)

還是說會有事業有成的帥哥?(想太多......
如果你問我你是哪裡好,我想我也不知道。

但是見過你的人會明瞭,你的微笑能讓我什麼都不要。

看著你伸出來的手,我傻傻的笑,

這一瞬間能停止該有多好。
windfly
哈棒國侍衛
 
文章: 138
註冊時間: 週日 10月 02, 2005 12:27 pm

文章查理王 » 週日 1月 14, 2007 5:32 am

風姐這麼早起啊!
女人啊!在妳的笑容裡含有生命之泉的音樂 - 泰戈爾
查理王
哈棒國奴隸
 
文章: 28
註冊時間: 週六 10月 22, 2005 10:48 pm
來自: 恐怖病•都市

文章elish » 週日 1月 14, 2007 12:48 pm

嗯,宅也不一定是指愛動漫啦,在日本只要是足不出戶
吃飯叫外送、沒有生活常識的那種都算。還會正常出門
上課休閒的,只是比較平靜的生活而已。

欸,16歲不是高一?

我之所以說看手腕,是因為『看起來』比一般人都瘦,但量起來就……

小C妳忘了,我媽以前也可以買夜市的大人衣給我穿啊!(爆)

但話說,路邊攤多半是穿得下,但有些版不行而已。但百貨公司倒
就都沒問題了(我常常、去欺騙百貨公司小姐的感情咩!)
附身現在理論上到處都買得到。

但是理論是用來幹什麼的呢?

理論是用來打破的(囧)

http://blog.yam.com/elish
頭像
elish
哈棒國皇族
 
文章: 867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17, 2004 11:22 pm
來自: 中界洲

文章citygirl » 週日 1月 14, 2007 1:20 pm

風姐應該是會遇到企業小開﹐或是嫁入豪門等老頭子死了可以拿遺產~~(被歐飛)

那些每日星座運勢說有邂逅的多半都不準(謎﹕不要因為自己都沒遇到就在那邊喊不
準好嗎= =)﹐倒是年度運勢的都比較準﹐說這一年都不會有戀愛運還真的就都沒
有﹐準。

所以意思是小E很會在百貨公司殺價﹖~~
各位﹐我‘又’換站了﹐從此變成天空人﹐請多指教﹐有在用天空的人也歡迎加我唷

http://blog.yam.com/glacierdawn
頭像
citygirl
哈棒國皇族
 
文章: 2228
註冊時間: 週一 7月 11, 2005 2:27 pm
來自: 那曾經青春狂亂的年代

文章BP » 週日 1月 14, 2007 3:19 pm

常常在看各雜誌或週刊上的星座運勢介紹~~

我覺得通常最準的是交友運和金錢運~~桃花運和戀愛運都是反其數值而行

話說回來~~何時能找到自己的Mr.Rught or Ms.Right誰又能知道呢~~!!!
X的.....陷入指考地獄!!我要趕快脫離苦海.......
http://www.wretch.cc/album/foodgodwu
圖檔
頭像
BP
哈棒國皇族
 
文章: 716
註冊時間: 週五 8月 04, 2006 5:24 pm
來自: 坑死人不償命的東山高中

文章李昀軒 » 週四 1月 25, 2007 8:42 pm

老實說.. 我還真的有一大堆扭蛋跟模型哩!

沒有電腦還真的很麻煩!

想要買一台 Mac mini

不過可能也要在等三.四個月吧!!

也想要買台單車...不然每次都請同事載我到蘆竹市區 (重電視還沒戴安全帽!)真的怪不好意思的!

話說一月三十沒得去國際書展見老大! 靠!害我想要翹班了!!!!!
迷失在十字路口 沒有方向感 路標印著不曉得的地名!
道路藏在濃霧中 遠處傳來的樂聲有著哀愁的感傷.
濕冷感覺撫過臉龐 原地打個轉心情豁然開朗.
閉上眼選個方向 踏上 我想總會有個答案!
李昀軒
哈棒國參謀
 
文章: 172
註冊時間: 週一 10月 11, 2004 4:38 pm
來自: 悶熱的工業星球!

上一頁下一頁

回到 精華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