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豪邁的兩人

短篇, 打噴嚏, 三少四壯集, 短鼻子大象小小

版主: 睡神

趙大明v.s布魯斯

投票活動將於 週日 9月 11, 2005 10:53 pm 結束

趙大明(操!竟忘了這著!找那神醫算帳去!)
27
79%
布魯斯(咱們扛一條腰帶回家!)
7
21%
 
總投票數: 34

哈棒國貴族
文章: 493
註冊時間: 週一 8月 08, 2005 11:54 pm
來自: 黑夜
聯繫:

最豪邁的兩人

文章 »

大家來說說看你們比較喜歡趙大明還是布魯斯呢XDD
http://www.wretch.cc/blog/moontamaya
_,._
゚Å゚) 黑褲襪配高跟鞋才是王道啦!
⊂彡☆))Д′) ...
               --月
 
曼秀雷敦
哈棒國替身使者
文章: 258
註冊時間: 週五 8月 12, 2005 2:19 am
來自: 知名藥廠
聯繫:

文章 曼秀雷敦 »

趙大明很符合...
我最近愛搞的
世界無敵超幼稚啊哈哈哈

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嘿 王道呀比

可是還是沒勇氣去看天線寶寶
太智障

離題了......啊
原來是奼紫嫣紅開遍,似這般都付與斷井頹垣。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則為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牡丹亭》
無理頭的風
哈棒國奴隸
文章: 27
註冊時間: 週六 1月 01, 2005 10:26 pm

文章 無理頭的風 »

趙大明不幼稚

天線寶寶也不幼稚

東森幼幼台王道啊(毆)
Mizi
哈棒國奴隸
文章: 18
註冊時間: 週六 7月 23, 2005 9:22 pm
來自: 國際機場

文章 Mizi »

我喜歡大明~

我覺得天線寶寶不但不幼稚還非常的恐怖~"~
我飛來 ~
再飛走 ~
哈棒國貴族
文章: 483
註冊時間: 週六 2月 19, 2005 1:16 pm
來自: 臥龍自然保護區
聯繫:

文章 »

趙大明吧..
布魯斯感覺很布魯斯所以不選他.

我也覺得天線寶寶很恐怖啊~~~!
哈棒國貴族
文章: 493
註冊時間: 週一 8月 08, 2005 11:54 pm
來自: 黑夜
聯繫:

文章 »

話說雖然我喜歡布魯斯
但比起再對決時都能拉大便的趙大明
豪邁還是差了一點XD
http://www.wretch.cc/blog/moontamaya
_,._
゚Å゚) 黑褲襪配高跟鞋才是王道啦!
⊂彡☆))Д′) ...
               --月
 
hon21088
哈棒國奴隸
文章: 18
註冊時間: 週日 3月 13, 2005 9:01 pm

文章 hon21088 »

各位大大討論的兩位是啥人來的._.?
hon21088
哈棒國奴隸
文章: 18
註冊時間: 週日 3月 13, 2005 9:01 pm

文章 hon21088 »

記起了!!! 布魯C 就是那不倒人的師傅>0<

旦還是記不起另一位....
哈棒國貴族
文章: 493
註冊時間: 週一 8月 08, 2005 11:54 pm
來自: 黑夜
聯繫:

文章 »

一個是打噴嚏的不倒人義智的經濟人布魯斯
趙大明則是少林第八銅人的角色=_________="
http://www.wretch.cc/blog/moontamaya
_,._
゚Å゚) 黑褲襪配高跟鞋才是王道啦!
⊂彡☆))Д′) ...
               --月
 
頭像
艾笛亞
哈棒國皇族
文章: 606
註冊時間: 週六 4月 02, 2005 5:36 pm
來自: 虛擬城市Virtual city
聯繫:

文章 艾笛亞 »

無理頭的風 寫:趙大明不幼稚

天線寶寶也不幼稚

東森幼幼台王道啊(毆)

那你是在承認你最幼稚?
虛擬城市Virtual city
虛擬城市Virtual city 天空站
虛擬城市Virtual city 無名站
主要為無名,天空站暫時不理會。
曼秀雷敦
哈棒國替身使者
文章: 258
註冊時間: 週五 8月 12, 2005 2:19 am
來自: 知名藥廠
聯繫:

文章 曼秀雷敦 »

天線寶寶根本是要荼毒我們的下一代啊啊
他們都會變成
整天抱抱
一直你好
然後「這是圓形那個是紫色」的亂叫

天啊
這樣的小孩會被我賞一巴掌當場被斃掉罷
原來是奼紫嫣紅開遍,似這般都付與斷井頹垣。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則為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牡丹亭》
citygirl
哈棒國皇族
文章: 2228
註冊時間: 週一 7月 11, 2005 2:27 pm
來自: 那曾經青春狂亂的年代

文章 citygirl »

所以天線寶寶應該是中共製造出來把我們‘再教育’‘洗腦’﹐把我們下一代變笨的
生化武器了﹖(等等﹐天線寶寶好像是從美國傳來台灣的﹐所以那應該是美國本來製
造出來讓中東恐怖份子下一代變笨的生化武器了﹖可怕)

(今天我怎麼這麼神經阿﹐對岸的朋友看了莫怪阿)
各位﹐我‘又’換站了﹐從此變成天空人﹐請多指教﹐有在用天空的人也歡迎加我唷

http://blog.yam.com/glacierdawn
●北極薄荷○
哈棒國皇族
文章: 613
註冊時間: 週一 8月 23, 2004 1:28 am
來自: 被窩
聯繫:

文章 ●北極薄荷○ »

你們這些陰謀論者= =+...

其實天線寶寶根本是變形的驚悚片啊!!!
把小孩變得驚悚的片...= =
時間過得太快,我看不清楚

http://blog.roodo.com/wintermint/

     
      
* 
曼秀雷敦
哈棒國替身使者
文章: 258
註冊時間: 週五 8月 12, 2005 2:19 am
來自: 知名藥廠
聯繫:

文章 曼秀雷敦 »

看了會變得跟殭屍一樣吧
亂叫亂叫手還揮來揮去
不過
天線寶寶是從英國來的樣子
原來是奼紫嫣紅開遍,似這般都付與斷井頹垣。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則為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牡丹亭》
哈棒國奴隸
文章: 4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4, 2005 8:28 pm
來自: 樹上

文章 »

趙大明啊
(糞量夠大)


= =
喝!
回覆文章